西洋情人節又快到了,和姐妹們約好那天要來"交換禮物",我準備了索菲爾的純銀 玫紅桃花 - Simple 47962,這款式我個人很喜歡,若不是姐妹們感情好(認識十年以上了吧!),我還真捨不得送人,自己戴很讚的!(超喜歡!!!!)索菲爾的飾品質感、設計感都蠻好的,而且我覺得戴著它就像戴著好運,有好幾次工作遇到困難時都遇到貴人即時伸出援手,還有幾次是別人過不了的關卡,我卻很順利地過關了~另外財運也變好...還莫名加薪3~5千元以上幾個月...所以,這次我選這款純銀 玫紅桃花 - Simple 47962來送人,希望抽到的好姐妹可以在新的一年帶來好運及好彩頭~

純銀 玫紅桃花 - Simple 47962購買網址: http://shoppingfun.co/redirect.php?k=200fcf04e2cebf429dadf77dc652591b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SOUFEEL 索菲爾925純銀琉璃珠玫紅桃花串珠由超高的拋光打磨技藝打造,925純銀與琉璃完美融合。桃花簾外春意暖, 桃花簾內晨妝懶。簾外桃花簾內人, 人與桃花隔不遠。SOUFEEL索菲爾珠寶, 365天退換貨服務,請您放心購買。

索菲爾服務

索菲爾評價

索菲爾門市

索菲爾純銀 玫紅桃花 - Simple 47962口碑

索菲爾純銀 玫紅桃花 - Simple 47962心得

索菲爾純銀 玫紅桃花 - Simple 47962分享

索菲爾專櫃

索菲爾純銀 玫紅桃花 - Simple 47962旗鑑店

索菲爾客服電話

索菲爾純銀 玫紅桃花 - Simple 47962粉絲團
arrow
arrow

    srbgweber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